Ruthless

万喜/ABO/刀尖蜜27

私设ABO/OOC预警

四岁年龄差/慎入


休息室的大门被人从里面反锁,厚重的木板无论如何也撞不开,alpha怒不可遏,一双眼睛似要喷火,他往后退一步,发了狠的踹过去,来来回回反反复复,门板终于松动。

严薇跟在他身后,刘耀文周身环绕的戾气将她吓到,心中隐隐不安,没等她打电话叫工作人员拿来钥匙,“砰”的一声响,门被踢开了。


omega被alpha强行引诱出的信息素在屋子里乱窜,入目之处皆是狼藉,他蹲在角落,额头上的伤口鲜血淋漓,双目接近癫狂,手里死死抓着水果刀,细白的手腕上不知道是谁的血,他整个人都在发抖,但是表情冷得可怕,那种看死人一样的神情吓得对面的alpha醉意都跑了三分。

严浩翔的里衬被撕开一道口子,乌黑的头发遮盖了他的眼睛,充斥着病态的一张脸上满是阴沉,他紧紧盯着对面的人,像是随时会扑过去把人生吞活剥了。


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强势控局,暴躁、猛烈、龙卷风般排山倒海的压过来,比信息素更加凶猛的是他本人,强劲有力的大手将对方提起来,毫不留情的一拳打在他脸上,焦主管被揍的鼻青脸肿,鼻梁上架着的眼眶直接碎了一地,他骂骂咧咧的指着刘耀文,说到一半才看清楚对方那煞气腾腾的一张脸。

刘耀文一脚将人踹到地上,他几乎没有如此失控过,出手一次比一次重,打掉了对方两颗门牙,声音如雷:“你她妈找死!”


严薇站在门口又惊又怒,她很快反应过来,急切的跑过去将严浩翔抱住,那件绿色西装外套掉在地上,她捡起来将弟弟围住,omega在她臂弯里发抖、他死死咬住下唇,挣扎着不让任何人碰他。

“小严!我是姐姐,我是姐姐!”

omega麻木空洞的双眼看着她,那如深渊一样的眸子里,慢慢的倒影出了姐姐的模样,他歪一下头,轻轻的、缓慢的倒进姐姐怀里。


宽敞的房间里,除了焦主管的哀嚎之外,再无其他,过了好一会儿,外面传来杂乱的脚步声,紧接着有人敲门,“我是安保人员,有人说203休息室发生打斗,麻烦开一下门。”


“刘耀文!”严薇看着alpha失控发狠的模样有些后怕,“别打了刘耀文!他晕过去了,你再打他会死的!”


门外连续不断的敲门声让人心里发慌,加上严薇的呼喊,严浩翔从姐姐怀中抬起头,他呆呆的看过去,他看到了刘耀文,为他发疯为他不顾一切的刘耀文——他几乎是跌跌撞撞爬过去的,额头上的血水将刘耀文的白衬衫染了色,脸上两行清泪,眼睛红到滴血,他扑进他的胸膛,泪水打湿他的衣服,他抬手死死抱住刘耀文的肩膀,他在崩溃的边缘安慰着暴走的alpha,“刘耀文,别打了!”他将alpha的脸捧在手心,“我没事儿!我没事儿了!。”


刘耀文转头看着他,上下起伏的胸膛逐渐平息下来,他把omega搂进怀里,鸡零狗碎的房间外是喧闹的叫嚣声,严浩翔在他怀中摇摇欲坠……


omega被送往医院后昏迷了整整一夜,刘耀文和严薇一直守着,医生将他狠狠骂了一顿,将近六个月身孕的omega,被陌生信息素引诱发/情,额上伤口缝了三针,他的情绪十分不稳定,连闭上眼睛眉头都是皱着的,不幸中的万幸就是,好在孩子没事。

刘耀文蹲在病房门口,心里止不住的后怕,他一个晚上没进食,严薇买来了粥,他摇摇头说吃不下,对上对方的眼神,他沙哑开口:“我……”


严薇笑了笑,淡淡的神情下掩藏着莫大的悲伤,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似星辰般支离破碎,好久她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“所以,你喜欢的人是小严,是吗?”

“还有那个孩子,也是你的,对吗?”


alpha一夜之间颓废不少,他无话可说,只是点了点头。


刘耀文默认的那一刻严薇说不出心中的感受,很痛,很挣扎,她愣了许久,最后默默蹲在刘耀文边儿上,若不是在医院,她一定会失声痛哭。

可是到底是谁错了?

她说不出来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刘耀文轻声道。


“对不起什么?”他的话未说完,严薇立刻打断。


……


“其实在没遇到他之前,感情对于我来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,我以前觉得,和谁在一起不是在一起,和谁结婚不是结婚,有什么区别呢,可是后来我发现,有区别的,如果不是他,我不会那么期待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,如果不是他,我不会那么着急完成一天的工作回去见他,如果不是他,我永远不会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受。”

“我从来没有害怕失去过什么,但是当他说,他想跟我算了的时候,我真的怕了。”刘耀文喃喃道:“我没有想过瞒着任何人去喜欢他,包括你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可是他退缩了,他不止一次的想跟我断了。”


alpha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走廊上,严薇静静听着,眼睛越来越模糊,嗓音都有些发颤,“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。”

“刘耀文。”她倔强的抬起头,笑得没心没肺,“我不接受,你不要因为不爱我而对我有所抱歉。”

她蹲在长廊一角,尽头窗户的光照射过来,打在她的鞋上,她抬眼看着正前方,黑漆漆的眼眸有点湿,声音嘶哑:“刘耀文,我喜欢你,喜欢了很多年,可是我更爱我弟弟。”她仿佛用了巨大的力气去说出那句话,笑中带泪,“你知道吗,这么多年了,你是第一个,你是第一个对我说喜欢小严的人。”


她这话深深刺痛了刘耀文,因他知道,在外人眼中,严浩翔不过是个怪物般存在的玻璃花瓶,人人都会想多看他两眼,可是无人愿意去走近他,去了解他,他是病秧子,他是阴晴不定的异类,他是橱窗里供人观赏的玩偶,他是路边任人采摘的玫瑰,他体弱多病,他不好相处,他无心无情,他美丽又扎手,他是严浩翔——他却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唯一走进了刘耀文心里的严浩翔。

他是第一个,他也会是最永恒的那一个。


“等把横清的事情处理完,我会回到加拿大。”严薇说:“其实……其实你这么久不娶我,我早就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了,我这次回来,除了家事,还因为我想跟你面对面谈一谈,但是现在,好像不需要了。”

她背靠着墙,这些年来一直拽着她的绳子好似断了,让她心里空落落的,喜欢和习惯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,喜欢刘耀文成了她生活中一部分,很多时候她都搞不清楚,她的执念到底是因为这个人,还是因为她不曾得到过的情。

“突然发现,横清好像没什么让我留念的地方了。”她笑道。


刘耀文转头看她,两人以一模一样的姿势并排着,“你会遇上更好的人。”


严薇没回话,看着刘耀文的侧脸,她心想,会吗?

会吧。

可是不会是刘耀文了。

她往后的日子里,会遇上上百上千的人,可是再也没有刘耀文了。


她鼻尖通红,轻轻的吸了一口气,仰头仰望刘耀文的时候,alpha背后那束光打在发梢,有那么一瞬间,她好像看到了,看到了高中时的刘耀文。

医院的走廊变成了三中的楼梯间,少年站在阳光下拍球,夏日晚风吹起他的外套,他迎着风从过道里跑下来,比铃声先一刻跑出校门的是他,蝉鸣声声,骄阳似火,身后一群穿着校服的男生追逐打闹,她看到自己背着书包从车棚下走过,少年骑着粉红单车从她面前过去,还顽劣的回头朝她挑眉。

高三那年的夏天是那么热烈,连风都是干燥的,她从来没有那么用力的去记住一个夏天,四季轮回是多么正常,她总会遇到下一个夏天,天气还是很热,会有骑着单车的少男少女,可是她知道,不会再有人如刘耀文一样了。

不会再有人像刘耀文,她见过他穿着无袖白T在球场上奔跑的模样,双耳边的鬓角剪得很干净,每一场都打得那么专注,她还见过他在废弃的教室里抽烟的模样,坏坏的,叫人一眼难忘。


说不遗憾是不可能的,哪怕骄傲如严薇,年少时她一度认为,刘耀文那样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会爱上任何一个人,但是她也有过幻想,毕竟她于其他人而言,和他之间到底是有所不同的。

十七八岁的时候,严崇山嫌刘耀文不够稳重,怕她因此错付终身,那会儿她便一直盼望,盼望他早点长大,有担当,出类拔萃,堵住悠悠众口,后来他真的改变了,朝着她想象中的样子走去,不再顽劣,做事十拿九稳,人人都称赞他,个个都仰望他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贴切严薇的期盼。

只有一样。

老天对她如此刻薄,将最完美的情人送到她面前,在他的名字上刻下她的痕迹,要全天下都知道她们是一对,要所有人都来赞叹她们是如此般配。

可是,他的样子是她日思夜想盼来的。

到头来,他爱的不是她。

评论(79)

热度(173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