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thless

万喜/ABO/刀尖蜜29

私设ABO/OOC预警

四岁年龄差/慎入


刺鼻的消毒水味道,伴随而来的还有走廊阴冷的风,护士姐姐替omega换了额头上的纱布,那人半眯着眼睛,像是睡着了,她好奇的多看了两眼。

这么漂亮的人,只可惜性子太冷了,住院两日,她时常过来查房或是换药,没见omega说过话,她刚忙完手上的工作——房门被人打开,年轻的女人带着早餐进来,同一时间,她看见病床上的人突然睁开眼睛,直直的看着门口。


护士带上门出去,严薇走到床边,严浩翔的目光随着她移动,他将姐姐脸上的神情看得仔细,心里那根弦比任何时候都要崩得紧,他看见姐姐坐到他身边,淡淡笑着,“王妈给你做了小米粥,养胃的。”


语气无二,和平时无差。

严浩翔怔了一秒,随后急忙伸出手,像是从来没有吃过小米粥一般急切,甚至是狼吐虎咽。

他有过无数的幻想姐姐该是怎样的,会不会大发雷霆,会不会失望至极,会不会再也不要理他了?每一次,他都不敢想下去。


“慢点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
严浩翔愣愣的眨眨睫毛,他十分听话的慢下来,一勺一勺喂进自己嘴里,许是头顶的白炽灯太过刺眼,又或许是姐姐的的声音太过温柔,他眼睛有点酸,小心翼翼的吸了吸鼻子。


严薇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吃饭的时候不要不开心,你小时候王妈就经常这样跟你说。”


话音刚落,有什么东西砸进了碗里。

omega始终垂着头。

他轻轻抽搐,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。


“小严。”严薇唤他,“下午就要出院了,你是想跟我回望江,还是跟刘耀文去南山?”


没等严浩翔回答,她又道:“我觉得,要不还是跟他去南山吧。”她浅笑着,恋恋不舍的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我跟医生了解过你的情况了,有alpha陪在身边会好很多。”

她看过了omega第一次检查时的片子,其实乌漆麻黑的一团什么也看不清楚,但是王妈说,那个孩子小得可怜,因为没有alpha信息素的滋养,他发育很慢,哪怕已经三个月了还不能完整的看出他的形状,而那时的严浩翔也如同随时会死掉的枯草,他的精力和营养都不足以供养两个人。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从奄奄一息的边缘走过来的,没有人知道。


医生告诉她,严浩翔不仅一次的想要打掉这个孩子,但是他的身体不允许,从伽蓝海被捞起来的他脆弱得如同超市货架上的薯片,可是他固执,他冥顽不灵,外人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不清楚他为什么可以不要命的去舍掉这个孩子,但严薇明白,当她从医生口中听到这句话时她就知道为什么。


“去了南山,好好修养。”她看着弟弟苍白的脸,和记忆中一样,那么瘦,像刀削一样的下巴,她有点难过,欲言又止之后那句话还是没能说出口。

小严,往后不要这么苦了,不要再受这些苦了。

不要再受这些苦了。

在夜幕降临时,万家灯火的城市里,希望你不再是泡在冰凉海水里下沉的严浩翔,在青春洋溢,即将各奔东西的大学校园里,希望你不再是默默办理退学手续的严浩翔。

没有alpha陪伴,你到底是怎么度过那段日子的?


严浩翔抬头,眼睛模糊不清,有些发颤的胡言乱语:“你是不是…讨厌我了,所以不要我跟你回望江?”

他眼中的恐惧被无限放大,泪珠像断了线一样,一颗一颗的砸下来,砸在手背上,砸在被子上,一圈一圈的晕开,他在害怕,他害怕姐姐不要他了,跟母亲一样,跟严崇山一样。


“傻子。”严薇伸手,掐了掐他的脸颊,“你是我弟弟,我讨厌你什么呢?”

她无奈笑道:“小时候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哭,现在长大了倒是反着来了。”


严浩翔看着她,哽咽难鸣。


“小严,不要难过。”

“我和刘耀文之间其实早就没关系了,爸爸出事后我给他打过一通电话,那时我没办法立刻赶回来,所以拜托他帮我处理公司事物,我知道叔伯们不会好好待你,所以将你送去南山,隔了好几年再联系刘耀文,那时我才发现我连他的电话都没有,花了很长时间才说服自己去找他,我原以为他不愿趟这趟浑水,毕竟我只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,但是他答应了。”

“你知道他的条件是什么吗?”

严薇苦笑道:“我将股份转让给他,但是他没收,只说暂时替我保管,他真正要的,是和我解除婚约。”


那句“如果我办到了,你能不能悔个婚。”穿过大洋彼岸通过电流传入严薇耳朵里,她被刘耀文的直白刺中心脏,疼痛蔓延五脏六腑,“你刚送来医院那天昏睡不醒,他就守在门口,饭也吃不下,跟我说了好多。”

那时她才知道,原来那场车祸让刘耀文失去了那么多,包括记忆,也是那一刻她才彻底死心——她和刘耀文的那通电话发生在车祸之后,哪怕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不记得曾经爱过严浩翔,哪怕是这样,他仍旧不爱她。

所以她从来不怪严浩翔。

就算不是严浩翔,还会是别人。


其实这样想来,严薇是佩服刘耀文的,佩服他的坦荡,爱得坦荡,不爱也坦荡。她和他模棱两可又清晰无比的这些年,他非常绅士又残忍的结束。


严浩翔抽着气小声哼哼:“可是他答应你的事情没有做到。”


严薇看他那表情,愣了愣,突然坏坏的笑了笑,故作思考的想了一下,“是哦,答应我的事情都没办到,还想我悔婚,太便宜他了!”


她话刚说完,omega的神色肉眼可见的紧张起来,连指尖都不可抑制的抖了抖,皱巴巴的望着姐姐。


原来逗弟弟是这种感觉。

严大小姐突然寻到了乐趣,心里已经翻江倒海的笑过一遍,面上还有装作若无其事,“那就——”

她故意拉长尾音,在严浩翔瞪大的双眼下一字一句说道:“罚他替我照顾弟弟吧。”


……


刘耀文是下午来接人的,收到严薇短信后他便一直没心思工作,一想到严浩翔愿意跟他走他就想立刻飞医院去把人抱走。

离开前医生交代了一下注意事项,刘耀文认认真真听完后揽着人离去。


一路上都没有说过一句话,偶尔两人眼神对视上,严浩翔缩头缩脑的看了一眼又移开,跟乌龟似的,刘耀文想笑又极力抑制住了。


这次张嫂能明显的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变化,alpha拉着omega,omega没挣扎,虽不似大大方方的模样,但是他不再顾及旁人眼光,偶尔有点别别扭扭的不自然,但是看在别人眼中更像是撒娇或者害羞。


“多吃点肉,”一顿饭下来全是刘耀文的声音,“菜也吃点。”


“这个清淡,喝一口这个。”


“胡萝卜有营养,吃点胡萝卜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严浩翔看着碗里堆积如山的各种菜品,再看一眼还在固执替他夹菜的alpha和站在边儿上欲言又止的张嫂,他忍不住开口跟刘耀文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,“我吃不下,又不是……”

又不是喂猪!

喂猪都不是这么喂的!


他没说出口的话卡在喉咙里,声音转了一百八十个弯儿才没把那句“喂猪”给说出来,但在刘耀文耳朵里,他这说到一半又咽下去的样子像猫一样在抓他的心,痒得不行。

他就觉得自己养了只猫。


吃完饭,严浩翔撑的不行,洗澡时肚子还没消下去,他不太消化,自己给自己揉了揉,半天才从浴室里出来,他还穿着上次刘耀文给他的睡衣,黑色的,很宽大,正好遮一遮他的肚子。

他没走两步就发觉不对劲儿,一回头便和坐在床上的alpha对上眼了。


刘耀文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瘫坐在他床上,百般无聊的看着手机,听见浴室门响的时候他立刻看过来。

洗完澡的omega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香味,那熟悉的味道直冲刘耀文的鼻子,他好久才回过神来,拍拍自己身旁的位置,“过来啊。”


严浩翔没动,眼神询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
alpha温和的打量他,omega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泛着光,锁骨似一只透明蝴蝶,他静静站在不远处,漂亮的眼睛如同琥珀。

这样一个如谪仙般的人,是他的omega了。


刘耀文咽了咽喉,他的目光在这一刻起火,声音都变得沙哑,低声道:“你过来,我看看伤口有没有碰到水。”


严浩翔走过去,乖巧的蹲下,白净的手指剥开碎发,将饱满的额头送到alpha跟前。

绷带上有点点红色,刘耀文小心翼翼的伸手查看,这里缝了三针,伤口不大,但是很深,刘耀文轻轻的对着那处吹了一口气,温热的风让严浩翔不自觉抖了一下,他别开脸,问道:“沾水了吗?”


刘耀文摇头:“没有。”

他捧着omega的脸,怜爱的低下头,很轻很轻的在伤口的位置落下一个吻。

如果不是严浩翔正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不然都感受不到这个吻。


他听见alpha疼惜道:“差点儿伤到眼睛了。”

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,真伤到了他会发疯的。


其实对于这个伤口,严浩翔是无所谓的,他仰头看刘耀文,黄昏的灯光下,alpha柔情的不像话,他忍不住伸出手去碰他的耳朵,问他:“你纹了个什么在这里?”


左耳下侧那道每次令严浩翔心痛的疤痕被黑色纹身挡住,他凑过去看,不是文字,也不是英文,alpha颈侧,纹了一只猫,小小的,刚刚好把那个伤痕掩盖,他有些不解的看着刘耀文,“为什么要纹只猫在这里?”


alpha拉过他的手,握在自己手里。

他说:“怕这只猫跑了。”

评论(67)

热度(166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